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长汇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度成长价值财富管理机构”

2017-01    来源: A+

  新轨迹 ——群星耀紫禁 价值冠长汇。

  11月29日-30日,第十一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在北京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作为本次年会重磅活动之一,21世纪亚洲金融企业竞争力排名评选在30日晚间揭晓。长汇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凭借2016年出色的品牌成长力表现,再次受到行业、媒体及广大投资人的肯定,将“2016年度成长价值财富管理机构”收入囊中。董事/总裁蒋文婷女士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并代表公司接受殊荣。

  长汇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裁 蒋文婷

  本届亚洲金融年会围绕“金融新引擎:结构性改革原力”这一主题,结合中国经济进行结构调整,实现要素最优配置,追求“有质量的增长”之改革主旨,揭开城商行、互联网金融、消费金融、科技金融等金融新贵崛起的内在逻辑,以及汇率市场化改革、利率市场化和货币政策改革、监管体系改革等系列改革措施,对传统金融机构和行业格局的深刻影响。

  2016年度亚洲金融机构竞争力排名榜单的发布成为本届年会的另一大亮点。在延续历届传统携手权威科研机构—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富乐顿分校保险研究中心重磅推出学术气息浓厚的《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亚洲保险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的同时,持续关注、反映金融各领域的竞争力动态变化。

  榜单评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科学的原则,通过初评、问卷调查、专家评审等方式对众多参选机构、候选产品进行多角度深入分析与评定,在金融变革日新月异的背景下,旨在以此向金融各领域输入“向上生长的力量”,向社会大众传递可信赖、易借鉴、愿追随的金融领域各方杰出代表。

  2016年,财富管理行业甚至整个金融业都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寒冰与挑战,规范从业环境成为全年引领行业发展的关键词。看清金融本质、回归金融本质、对金融保有敬畏之心、创建绿色金融环境是每个金融企业需要深思并面对的根本问题。作为行业新势力,长汇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在财富管理的新元年,以“规范、成长”的战略布局迎接挑战,恪守自律、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创新业务品种、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严峻形势下更发出“重塑行业新生态”的倡议。公司在完善风控机制、产品体系建设、发行规模、品牌打造、服务创新等方面均取得长足进步,如此快步并稳健的发展与变革,更获得社会各界的青睐及认可,再获殊荣实至名归。

  据悉,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的《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经过11 年发展已成为中国内地与亚洲各国或地区乃至欧美金融界交流和对话的重要平台。本届年会历时两天,聚焦金融新引擎,共由21世纪金融主论坛及保险创新、消费金融升级、债市沙龙、城商行升级等分论坛构成,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莫高义出席并为年会致辞,来自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民生投资、东方资产、浦发银行、微众银行、贝恩、京东、太平洋保险、新华人寿等国内外著名金融机构参会,共有2000余人参与此次盛会,探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背景下,传统金融与新金融共同发力,寻找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新引擎。

责编: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