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6岁女童白血病再复发 父亲含泪轻松筹求助

2017-01    来源: A+

  六岁的雯雯本来是个活泼好动的小姑娘,今年本来要上一年级,但如今,雯雯只能在病床上一遍一遍问爸爸什么时候才能去上学。2014年5月,4岁的雯雯经诊断患上了髓系白血病M5b。经过5次强化疗,雯雯病情稍缓出院了。期间,各项治疗费用高达40多万元,父母不仅花光家中所有积蓄,还欠了很多外债。但苦难并没有轻易放过这个家庭,今年雯雯白血病复发,已经没有了办法的父亲抓住轻松筹这最后一根救命稻草,这个汉子不只一次默默掉眼泪,希望老天这个玩笑早点过去,希望雯雯早点好起来。

\

  2010年6月11日,雯雯出生在宁夏银川的一个普通家庭里,父母都在企业打工,尽管日子过得紧紧张张,但雯雯的出生给全家带来了无比的欢乐,直到那一天来临。2014年5月雯雯的牙龈和口腔黏膜出现出血情况,经过宁夏医大总院的检查雯雯得了髓系白血病M5b 。由于地方的治疗条件有限,雯雯父母带着雯雯辗转来到北京儿童医院,经过半年多5次的强化疗,经历了肺炎、败血症、输血、输血小板、等严重的化疗反应,雯雯终于缓解出院了,这中间治疗费用超过32万元,再加上其他检查费和输血费用总数超过了40万元,由于没有多少收入,这些钱多数都是雯雯父母借来的。

  本来雯雯的父母以为一切都已经过去了,谁知道,今年11月10日,雯雯由于咳嗽住院,经过检查她的白血病复发了,医生表示只有骨髓移植才能彻底治愈雯雯的病,这对于雯雯父母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50万的移植费用像大山一样压向那个本就负债累累的家。已经绝望了的雯雯父亲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发起了轻松筹项目,并发到了社交圈中。

\

  听说了雯雯的事后,大家纷纷转发雯雯的“轻松筹”项目链接,希望这个家能够撑下去。  目前,雯雯的“轻松筹”已收到捐款18多万元,雯雯的父母没想到短短几天就有这么多网友帮助他们。虽然这个冬天依旧冷,但在雯雯家笼罩着全国各地汇聚来的温暖,给了雯雯家与病魔做斗争的希望。

  据了解,雯雯父亲发布项目的平台叫轻松筹,是一家基于社交圈的众筹平台,通过社交圈的传播,发布个人的求助内容,获得支持。通过提交资料,审核通过之后就可以提现治疗费用,不仅筹款速度快,而且经过社交圈的层层传播,进行了有效的筛选,并使爱心能够迅速到达求助人的手中。我们曾抱怨社会太冷漠,人情太淡薄,轻松筹的出现告诉我们人与人之间信任的美,爱心的美,这种美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让我们每个人都充满希望。

责编: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