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青海将出现降雪过程 日最高气温将下降5摄氏度

2017-03    来源: A+

  西宁3月3日电 (孙睿 曹释安)记者3日从青海省气象局获悉,未来三日青海将出现降雪降温天气,其中该省东部地区日最高气温将下降3至5摄氏度。

  青海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张青梅介绍,受短波槽和冷空气共同影响,4-日至6日,青海省将有一次降雪和弱降温天气过程,连续多日的晴好天气将结束。

  “此次降雪主要集中在青海省南部地区,而东部地区会有小雪天气,预计5日东部地区的日最高气温将下降3到5摄氏度。”张青梅说,目前青海省东部农业区土壤即将解冻,青海省气象局将抓住有利时机,积极开展飞机和地面人工增雨(雪)作业,增加降水量。

  张青梅表示,此次降雪降温天气将有利于增加空气湿度、净化空气,但对民众生产生活、温棚蔬菜等设施农业和交通安全等产生不利影响,建议相关部门做好防范工作。(完)

责编:

  • 新闻
  • 娱乐
  • 财经
  • 汽车
  • 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