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2019云南白药儿童牙膏益口同乐小主持人挑战赛绵阳赛区复赛继续

2019-06    来源: 未知A+

 美好新时代,快乐说出来!“2019云南白药儿童牙膏益口同乐小主持人挑战赛”复赛2019615日在绵阳涪城万达欢乐继续

 

 

现场近百位小朋友们多彩的才艺表演为复赛的比拼增添了多活力和趣味。本次复赛从朗诵技巧、情感和才艺展示两方面考验小朋友们的普通话的流畅程度、感情饱满度以及自身在舞台上的表现力和渲染力。四川电视台也在熊猫视频上进行了全程的直播。

 

在绵阳涪城万达的复赛现场,记者看到,经历了初赛的历练小朋友们对于普通话的发音控制、朗诵作品的情感投入,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小朋友各具特色的才艺表演在给自己加分的同时,也给评委和现场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为了缓解小朋友们的紧张情绪,现场设计了许多精彩的互动环节邀请小朋友和家长们参与互动,主持人妙语连珠,小朋友奇思妙想,家长掌声阵阵,复赛现场充满欢笑

 

作为公益活动的践行者,云南白药儿童牙膏一直坚持:健康口腔,自信表达,健康的口腔可以帮助小朋友们更自信的表达。“说孩子的话,让孩子说话”,是全社会都刻不容缓的职责和使命。云南白药儿童牙膏作为公益活动的践行者,一直致力于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在关爱中国儿童口腔问题的同时,也将公益活动进行到底。近期云南白药儿童牙膏携手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的王鹏博士到成都、绵阳、德阳,为8所小学的学生们带来“爱牙护齿,口腔健康校园公益行”公益讲座,现场为孩子们检查口腔健康情况。6月17日又带领成都的牙科医生和护士深入到宜宾珙县开展公益活动,为山区3000余名小朋友带去1000多本图书。

据悉此次复赛2019616结束,届时复赛晋级的40名选手将会在7月20日前往四川广播电视台专业的演播厅,在专业的舞台进行最后的比拼究竟哪些小朋友脱颖而出,取得优异的成绩成为四川电视台的签约小主持?让我们试目以待!

责编:杨琦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