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打造西南时尚田园综合体 和海银滩狂欢季启幕

2019-06    来源: A+

628日,2019中国和海银滩狂欢季将在中国和海隆重开幕。细软的白沙,两亿多年前的古温泉海水、清甜的冷泉水、以及遍布沙滩的棕榈树,构建一个精心打造的农、科、文、教、吃、购、娱等多元化田园综合体,将全面展现时尚海岛风情和泉水休闲农业的魅力。


    以“音乐”之名打造“德阳城市名片”

    近年来,城市名片已成为经济组织形象的标志、经济实力的标尺和市场地位的象征。今天,成为知名城市既有赖于规模与经济的发展,也在于建立符合自身发展的城市文化品牌,以人文形态创造它的属性与品牌价值。德阳需要一个持续举办的音乐盛会的新助推器。

    中国和海银滩狂欢季将充分利用中国和海特有的资源,将不同的文化形式围绕音乐演出系统呈现,以多元的形态展现德阳魅力。在音乐季的带动下,生成新的文化和商业氛围,带动德阳地区新兴文化产业的开发和发展,为其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同时,充分发挥音乐季所带来的辐射作用,营造一个新的高品位旅游文化亮点。


    超强阵容打造极致音乐盛典

这不是套路,这里是最好的8090后。这里有生僻字,让我们许一个未来,就是胖了怎么着,如果你喜欢陈柯宇,那你就来中国和海。

兄弟别来无恙,如果在往后余生中醒着醉,那一定过来听听马良怎么说。这里不是陷阱,不仅有王北车的美丽姑娘,还有光年之外的我的天空,让玫瑰花瓣的郭正正好嗨哟。麦小兜的小叮当,让我想的心愿便利贴来到9420,胡六六的空空如也,就是小水怪的思念是一种病,我是真的受伤了,还是差不多先生的甜密密。

最后,让庆子给我带来平底鞋女生的发烧,一个人跳舞的性感小野猫。听听莫斯科女孩的山楂树,通过王宏健的微信释放我的中国梦,让我的正能量感谢我的父亲母亲。


“众愿之和”迎来世界艺术瑰宝

众所周知,在世界艺术领域,前苏联有两大艺术瑰宝,即古典芭蕾和马戏。其中,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国的马戏节目常常以惊、险、奇、异的设计,高超的技艺在著名的世界马戏比赛中屡屡夺魁获奖。

当沙皇铁骑在马背上欢腾跳跃时,当狮子王(驯狮)再现狮子怒吼的经典时,当小丑戴着可爱的红鼻子来了时,当大黑熊变得机灵可爱时,“五国欢乐大马戏”带来最经典、最刺激的马戏表演。

此次来华巡演的规模空前巨大,团方将携大批老虎、狮子、狗熊、莽、马、宠物狗、猫等近百只动物来华,数量之多尚属首次。它们的到来总让孩子们翘首期待,相信欢乐大马戏团在中国和海的巡演,定能让观众充分领略到世界顶级马戏团的风采。


“以和为贵”带来幸福与安康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和’不仅是中华文明道德基因的延续,更是川商‘以和为贵’的核心价值观的体现。多木和,乃成林;多人和,乃成众;多水和,乃成海。

和海的创立,源自一个少年的初心与梦想,源自于对父辈的思念与寄托,源自于带动家乡父老走上共同富裕的感恩之情。和海,是一片有温情的海,它即是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经典注解,又是包容万物,哺育万物,有容乃大海纳百川的气象之海。和海项目董事长唐博先生说:“和海代表了我们这些创建者们兼容并蓄、广结善缘的美好期盼。我们希望让更多的四川人可以走出德阳、走出四川,就像遍布全球的川商一样,美好地链接全世界的朋友圈,让世界各国人们,可以通过和海项目,来了解德阳、了解四川、了解中国。


中国和海以2.5亿年前的古海水温泉、冷泉水等独特资源,建设以“和”文化为主题的田园综合体。目前已建成“花田初见”、“棕榈银滩”等十余处观赏景点及“复古蒸汽小火车”、“极地盐洞”、“欢乐世界”等十余处体验游乐项目。而正在紧锣密鼓打造的马尔代夫海景民宿,不日也将投入使用。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观看充满趣味性的、精彩刺激的国际大马戏的表演,还能观赏到让人心潮澎湃的舞台音乐盛典、欣赏到刺激的水上演出以及绚丽夺目的灯光秀等。

2019中国和海银滩狂欢季将于628日至825日举行,历时52天,夜夜精彩节目不断,天天音乐狂欢。首届狂欢季包括银滩音乐节、国际大马戏、水上飞人秀、海景民宿、星空帐篷、巨幕电影、潮流美食等3场特邀明星演出、49场驻场演出、国际超模大赛、德阳电竟大赛等在内的多项活动。

责编:admin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