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涪城寻宝记 |一场寻宝之旅,点亮科技之城

2021-12-13 09:54    来源: A+

百度一下,生活更好。从四川宜宾出发走遍全国秀美河山,百度App生活节解读城市之美,助力城市美好生活,为大众提供了吃、喝、玩、乐多种生活福利,以百度App智能化、服务化的属性点燃大众消费热情,为城市焕发了新的活力。2021年12月11日,在绵阳市商务局的指导下,由绵阳市涪城区商务局、成都百都科技有限公司(百度营销四川服务中心)、凯德广场涪城共同携手打造的百度营销城市IP项目“涪城寻宝记”百度App生活节绵阳站于绵阳市凯德涪城广场隆重举办。

涪城寻宝记”百度App生活节线下发布会

此次,百度App生活节邀请绵阳市商务局、凯德广场涪城以及多家知名品牌企业共同见证百度App生活节、品牌之夜、宝藏四川等百度IP项目发布。同时成都百都科技有限公司(百度营销四川服务中心)与凯德广场涪城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城市特色项目IP。

打造城市特色项目IP,赋能区域营销

发布会现场,绵阳市商务局电商中心副主任顾敏女士,成都百都科技有限公司(百度营销四川服务中心)城市总经理左薇女士、市场部总监蒲护裕女士、整合营销大区经理罗莉女士、绵阳分部LKA事业部大区经理伍林先生,凯德广场

责编:admi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