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高考出征还能如此有仪式感?绵阳市秀水中学2019级给你答案!

2022-06-06 14:32    来源: A+

1654495534772721.jpg

十年学海砺意志,六月待汝试锋芒。高考是对知识能力的考量,也是对心理毅力等综合素质的检验。为了鼓舞士气,让2019级高三学子充满力量和斗志,以最佳的状态奔赴考场,6月6上午绵阳市秀水中学特邀道道全集团旗下的绵阳菜籽油粮油有限公司举行2022年高考出征仪式

1654495561989343.jpg 

6月6日早晨,操场上旌旗猎猎,国歌旋律雄壮激昂。全体高三师生统一穿着“道道全对”的红色战袍,且肩挎同款帆布袋,“道道全对”的字样给全体考生传递自信和力量。

1654495589244463.jpg

伴随着气势磅礴的鼓声,出征仪式正式启动!随后,校领导、家长代表、学生代表讲话,表达了对考生的祝愿,希望考生能以坚定的信念和轻松的心态步入考场,发挥出自己最佳的水平,赢得2022年的高考辉煌。全体高三学子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声声誓言响彻云霄,喊出了大家的坚定信念,喊出了迎战高考的雄心壮志。

1654495617405832.jpg

出征仪式结束后,参加高考的同学们在各班班主任带领下走出校门,乘坐大巴前往高考考场熟悉环境。非毕业班班主任及同学们在通往学校大门的道路两旁拉起“道道全会 道道全对”的横幅,挥舞加油旗,并振臂高呼口号“考题道道全会 答题道道全对”,为高考学子和学长学姐们加油助威。

1654495645103534.jpg

送考大巴上均放有印着“道道全对”的状元帽,考生开心地手持“状元帽”打卡合影,

精神抖擞,志在必胜!

 

1654495667124155.jpg

据悉,本次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的2022年高考助考活动不仅限于绵阳,还有长沙、重庆、岳阳、南昌等地联动。道道全制作了多个公益加油包,其中含有帐篷、口罩、帆布袋、战袍等加油装备,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猎猎战旗迎风舞,拳拳雄心功必成。道道全集团旗下的绵阳菜籽油粮油有限公司参与的此次振奋人心的出征仪式,给勇于追梦的高三学子增添了竞逐群雄、金榜提名的勇气和信心。预祝绵阳市秀水中学2019级学子考题道道全会,答题道道全对!金榜题名!

责编:admin

友情链接: